1. 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法文家教-台北.基隆奇集集Kijiji免費分類廣告
  2.  

    2011年1月25日 ... 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法文家教-您好我畢業於台灣大學, 並有十年的法國留學生活經驗(就讀於法國巴黎大學研究所碩士與博士班), 目前在台北某大學及某 

  3.  

     

    我想找法文家教

     

    您好:我也想找法文家教,但我有金錢的限制,所以不知,您是否有找到老師,是否願意2人一起上課,我也住台北,keep in touth , merci ...

  4.  

     

    我的法文家教- 從台灣到法國- PChome 個人新聞台

     

    2007年6月21日 ... Patricia是我的法文家教,也是大兒子同學的媽媽;標準骨架子纖細的法國女人,一頭棕色的直長髮,直挺的鼻梁上掛著一付眼鏡,鏡片後面有著一雙長睫毛的 

  5.  

     

    中山美麗之島/ 精華區/ French / 想找法文家教的同學要當心

     

    發信人: SAKURA (雙魚座的女子(27)) 看板: French 日期: Sun Jul 27 01:50:38 2003 標題: 想找法文家教的同學要當心哇..你的文章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我在課堂上也常想到

  6.  

     

    法文家教-106TV-台北縣市

     

    2009年8月1日 ... 您好 我畢業於台灣大學,並有十年的法國留學生活經驗(就讀於法國巴黎大學研究所碩士與博士班),今年年初回到台灣,在北部某大學兼任法語課程

  7.  

     

    游泳和法文家教

     

    2007年8月14日 ... 上了四節課累得要死, 下午有大突破啦, 因為我今天開始學仰式了!! 原來游仰式不用換氣, 早就該學了但是下午在游泳池發生了一件超不開心的事有一個男的

  8.  

     

    家教: 法文家教--推薦熱門精選網站及相關資訊

     

    2010年9月25日 ... 我門網站提供在台灣的法文老師,法文教師,法文家教,外籍法文老師,外籍法文教師,外籍法文家教,徵法文老師,徵法文教師,徵法文家教,法語老師,法語教師

  9.  

     

    2/19 巴黎下午茶+法文家教課( 學生很混> <) | Flickr - Photo Sharing!

     

    2/19 巴黎下午茶+法文家教課( 學生很混> ... 2/20 巴黎茶品經典Mariage Frères下午茶 · 2/19 巴黎下午茶+法文家教課( 學生很混> < · My New Prada sunglass of 2008

     

     

    1. MYU: 法文老師網- 提供在台灣的法文教師,法文家教,外籍法文老師,外籍 ...

       

      我門網站提供在台灣的法文老師,法文教師,法文家教,外籍法文老師,外籍法文教師,外籍法文家教,徵法文老師,徵法文教師,徵法文家教,法語老師,法語教師,法語家教

    2.  

       

      台灣英文家教老師語言中心- 法文家教老師

       

      台灣英文家教老師語言中心 法文老師、法語老師資料庫學法文. Taiwan Language Tutor 台灣英文家教老師語言中心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家長及教育機構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fonimbus 的頭像
    infonimbus

    InfoNimbus的部落格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