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服飾店要加盟比較好還是自己批貨呢-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



    2007年9月9日 ... FG FASHION討論區是最受歡迎的時尚論壇--唉, 開了好多問題都沒人理我, 請問開店達人加盟比較好還是批貨呢, 而且我沒經驗, 是不是要先去服飾店做做看 ...





  2. 只賣日本商品經驗可以幫上有意開服飾店的你..... - ican168blog 的網誌 ...



    2008年4月8日 ... 我本身開店在淡水大專院校附近(開店至今已滿七年),我賣的服飾年齡層都在18~40之間女學生或上班族為主,有時會有更年輕來買也會有超過40歲客人來買但 ...





  3. 新手剛開服飾店如何塑造店家的經營特色@ 阿甘創業加盟網部落格:: 痞客 ...



    新手剛開服飾店不要進許多貨~新手去挑貨二大訣竅1.進貨款式要多但量不要多~2.要拿特別一點ㄉ服飾~等經營一陣子後你就可從銷售業績中知道你ㄉ客人走什麼路線較多這時 ...





  4. 服飾精品店開店創業加盟電子市集--目標為華人精品服飾店者打造一加盟 ...



    精品服飾店開店創業加盟電子市集--目標為華人服飾精品店者打造一加盟創業服飾批發經銷代理及租售頂讓流行精品服飾店的專業開店網站.

開服飾店/擺攤賣衣服要注意的事_分享/討論_GOTZ日韓服裝批發網-最便宜 ...

  1. 我是一個上班族,想跨領域開服飾店,手頭上沒啥麼資金,沒有朋友是從事這方面的經營,想請問您意見....想說要在市場賣好..還是在夜市?還有一點是. ...





  2. 開服飾店_分享/討論_GOTZ日韓服裝批發網-最便宜衣服批發-工廠直營可訂 ...


     
    開服飾店. GOTZ日韓服飾批發網-最便宜衣服批發/ 2009-07-27. 年青人酷愛逛街潮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fonimbus 的頭像
    infonimbus

    InfoNimbus的部落格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