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豆漿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 @ 我是無敵忍者馬麻:: 痞客邦PIXNET ::

       

      我是從來不看藝人出的美容書,以往也很少關心美白這個課題,因為膚色本來就很banana,所以除了偶爾怪罪媽媽懷我時不喝牛奶豆漿之外,平常很少做些什麼大的努力.

    2.  

       

      macaron的餐盤筆記- [美白] 自製豆漿

       

      美白] 自製豆漿話說夏天就快要來臨了,美白保養變成最首要的事情,除了花大錢買一堆日夜美白保養品,把防曬乳當自來水用以外,從自身的內在美白也是很重要的。

    3.  

       

      Mr.Wish招牌水果茶- 桑葚豆漿美白大作戰!!

       

      四五月是桑葚的產期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我最喜歡了:)) 所以阿姨就做了桑葚汁給我喝

       

    4.  

       

      綠色美容的具體實踐:豆漿美白法- 萱琳娜美麗芳香報- Yahoo!奇摩部落格

       

      2010年4月9日 ... 卡洛也愛喝豆漿, 不過不是為了美白(因為卡洛媽在懷孕時, 就給卡洛天生的白), 而是為了婦科, 因為之前上瑜伽課, 老師說, 喝豆漿, 對女生的婦科, 也超好 

    5.  

       

      豆漿美白嗎?(頁1) - 臉部保養- 彩妝保養品討論區-美妝IN TALKING ...

       

      2007年9月16日 ... 豆漿美白的效用好像不是很明顯~不如每天一顆維他命C. 若是喝無糖豆漿減肥.效果不錯. 而且喝豆漿對女生很好哦.女生要多喝豆漿.對抗疾病,還可養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