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薄剪瀏海DIY-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新浪部落

    2008年1月23日 ... 以前總是為了要剪瀏海必須上美容院,因為自己剪會很呆,有次無意中看到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有一集「超簡單小朋友綁髮」,當中有提到打薄剪的 ...
  2.  

    貝印火匠14齒打薄剪@ 。‿。 我的繭居大小事。‿。 :: 隨意窩Xuite日誌

    2008年6月10日 ... 將兩把打薄剪對齊比比看,果然是買了功能相同的東西,. 帶著我的雙人牌打薄剪到美容美髮材料行去換,. 老闆和老闆娘一看到就說我買到的是一樣的東西, ...
  3.  

    [敗家] 淘寶‧兒童電動推刀、打薄剪@ § 空氣中有草莓的香氣~ § :: 隨意 ...

    Panasonic 兒童理髮器ER3300 (電動層次剪、打薄剪). 有附上使用說明書、小的刀片刷 ..
     
  4.  

    博客來創意生活館>寵物修毛剪刀+打薄剪˙美容DIY必備組合

    寵物專用剪刀特別針對寵物毛髮設計咖擦一下超好剪,用起來絕對跟一般的剪刀不一樣 完成修剪長度後再用打薄剪幫狗狗打薄打薄後自然不死板自己隨手剪出來的就像專業的美容 ...
  5.  

    PChome線上購物- 24小時專區《美容DIY必備.打薄剪

    美容DIY必備.打薄剪... 美容DIY必備.打薄剪. ◇美容修剪必備◇打薄專用◇寵物美容DIY ... 遲遲不敢動手,試試打薄剪吧!! 自己隨手剪出來的就像專業的美容師一樣哦, .
  6.  

    剪刀/打薄剪 - PChome 商店街

    外銷西德歐美專業30齒打薄剪刀+剪刀組人貓狗通用美容美髮修剪組. ♥台灣製造♥外銷 ...
     
  7.  

    請推薦打薄剪~~~謝謝^^ / 請推薦打薄剪~~~謝謝^^ - BabyHome 寶貝家庭

    全國最大最熱門親子討論網站,請推薦打薄剪~~~謝謝^^ ... 我只好自己去美髮材料行買因為剛好有一組剪刀+打薄剪+一個收納袋不到1千元,所以我就買了 ...
  8.  

    打薄剪-日本鋏匠髮剪千力金刃有限公司

    日本鋏匠牌美髮打薄剪刀 鋏匠打薄剪刀. The Japan Trend of the time Hair Scissors ... CL-4226-36T 打薄剪刀6". 材質: 440A不鏽鋼材質 重量: 60公克 齒數: 36 S型齒 ...
  9.  

    自由提問區文章/打薄剪


    最近我看了IN HAIR美髮誌雙月刊,連續兩期的廣告頁都有介紹剪刀,我很好奇動刃和靜刃都有齒的打薄剪有什麼功用? 落髮量會比較多嗎? 和正常的打薄剪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