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白吃剩的蘋果核: “蚤不到全效+”與“蚤不到滴劑”的差別(附圖) - yam ...

    2008年11月27日 ... 後來我上網查了新的蚤不到的資料 發現網友們都在網路上購買 團購之類的價格壓超低超便宜 我整個有種冤大頭的感覺 早知道就不要在寵物店買了 更何況 ...
  2.  

    Mobile01 哪裡可以買到便宜點的蚤不到?

    蚤不到是大家公認的除蚤必備良藥, 但是價錢真的也是公認的"貴" ... 因為跟一堆狗飼料一起買他有分大狗與小狗用價格不同但還真是貴可能是打廣告的關係 ...
  3.  

    一定要用蚤不到或益百分嗎? - MY LITTLE WORLD - Yahoo!奇摩部落格

    2008年5月20日 ... 一瓶160元~其實看到價格心裡想的是(才160?怎麼可能?) 我一開始也抱著小懷疑的態度啦~可能是習慣了貴翻天的蚤不到吧..看到這種價格我就覺得不習慣. ...
  4.  

    代購犬新寶&蚤不到&莎金氏蝨子亡保證公司貨.絕對便宜.歡迎洽詢~ - 歡迎光臨

    請問一下犬新寶和蚤不到(幼犬)價格分別是? 請寄信到我的 ... 請問現在有在賣蚤不 ...
     
  5.  

    [推薦]台南犬貴族貓用蚤不到只賣480 @ 保持好shing情。 :: 痞客邦PIXNET ::

    犬貴族蚤不到一盒480(一盒三劑),蚤安一盒460(一盒四劑),是我在台南買過最便宜的價格。以前一直以為蚤不到大概都是600上下,沒想到有這麼便宜的,而且店裡面還有 ...
  6.  

    有人使用過蚤不到嗎?

    還蠻有效ㄉ~ 我家open之前是用滴濟式ㄉ蚤不到~ 有分小中大型犬用ㄉ三種~ 一搬售價是三隻九百元~ 但我回臺灣可以買到八百元或是七百五等價格~ ...
  7.  

    防蚤滴劑與噴劑的比較

    我們這裡(新竹)的醫生都還是用蚤不到,我們也用,因為效果實在很好,比滴劑好得多。 ... 也不太能去拍剛噴過的動物,一般店家都不推薦買噴的,當然,價格差很多啦。 ...
  8.  

    【已結束】詢問心絲蟲藥及蚤不到價格~抱歉! - 好康報報- 吉娃娃軍團-

    因詢問了心媽及k妞i媽他們說軍團禁止販賣,這是管制品,所以就無法開團了~抱歉{:7_465:} ,吉娃娃軍團.
  9.  

    (商品) 蚤不到- ihergo愛合購

    2009年5月14日 ... 價格: 495 元類別: 居家> 生活日用品> 居家清潔商品介紹若您對此商品有任何疑問或評論, ... 我要蚤不到大的一盒~請問多少錢???台中哪裡方便自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