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bile01 高雄市的寵物城堡請大家抵制!!!

    10 篇文章 - 6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9年10月12日
    在貓咪論壇也有一篇文章~是在建國一路上的那家寵物城堡... 我上次才看到一隻疑是被剪尾的柯基犬= =(寵物城堡..) 尾巴太不自然了很可疑. ...
  2.  

    貓咪日用品- [分享]高雄寵物百貨-----寵物城堡(黑店)

    15 篇文章 - 10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8年12月11日
    最近因為收養了浪貓所以必須買一些日常貓貓用品於是到了高雄的一間寵物城堡去購買 (是一間蠻大間的寵物用品店) 貓貓的相關用品我買了一個貓便盆上面寫 ...
  3.  

    寵物城堡

    喔~ 這幾天我拿到了我人生第一份正式的薪水*^O^* 好開心唷!! 現在要練舞也要上班身體累斃了但我還是很開心有很好的老闆很好的店長很好的美容師很好又 ...
  4.  

    寵物城堡便宜撿好康

    今天經過明華路的寵物城堡時,發現在做義賣呢,義賣所得捐贈給88水災贈災專款,場面 ...
     
  5.  

    [遊玩]寵物城堡@ Mystery Style,Mystery Life :: 痞客邦PIXNET ::

    今天是情人節單身的我只好去找可愛的寵物們尋求慰藉看到他們卡哇伊的樣子要不開心也很難啊~ 我來到了寵物城堡那邊的環境滿好的也有美容部整體環境滿乾淨不過我沒有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