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燒新專業證照寵物美容師證照- 認證動態- 大笨貓的部落格

    2007年12月13日 ... 「人人可以學,但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從事寵物美容14年、培訓出700多位寵物美容師取得證照的「雪堡愛犬美容師研究中心」主任教師宋玉珊強調,寵物 ...
  2.  

    寵物美容師 - eJob 全國就業e網- e網新聞報- 分類新聞

    接受訓練與取得證照. 因為入門門檻低,寵物美容師近年成為許多愛貓愛狗愛動物的人士們很想加入的行業。如何成為專業的寵物美容師呢? 國內寵物美容研習課程,包括寵物 .
  3.  

    證照: 寵物美容師證照

    2010年3月12日 ... 寵物美容師:與動物為伍的快樂行業@ 阿狗生活雜記:: 痞客邦PIXNET ::寵物店的搖錢樹「寵物美容是個能當飯吃的工作,若具備證照會更有保障,」已協助 ...
  4.  

    寵物美容師證照 - Welcome to Career Media

    在日本,寵物美容師名列年輕世代最嚮往的職業,而台灣也有同樣的現象。不過,這份工作可不是幫小動物梳毛這麼簡單,沒有C級證照別想入行。 ...
  5.  

    寵物美容師c級證照--GET!!

    話說是2009年11月的事情了因為在下這陣子發懶...其實滿緊張當時人還滿多的等待的時候有的人在做最後準備有的人在聊天閒晃有的人則是在放空---我我今天 ...
  6.  

    發燒新專業證照寵物美容師證照~這是我的新目標!!!

    發燒新專業證照─寵物美容師證照~這是我的新目標!!! 祝福我~考到證照吧!努力~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