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賈」戲真作‧「屎」性不改: 爭取到德國工作機會! - yam天空部落

    2007年5月11日 ... 圖片為...亂製作的...不干主題啦..) 實在太令人興奮的消息啦!
  2.  

    德國工作機會還是宿命? @ 德國生活記實【工作札記】 :: 痞客邦 ...

    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飛行, 清晨班機回到冰凍的慕尼黑暫時結束四個月來第二趟, 為期各一個月的亞洲城市巡迴之旅兩個星期前的週末, 在成功完成北京活動的回程班機上老闆看著 ...
  3.  

    請問在德國工作機會(頁1) - 行前準備- 理由動機- 德國台灣同學會 ...

    3 篇文章 - 2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9年6月4日
    大家好我是新人kaufmann,因對於歐洲的制度文化很有好感,年輕時受一位定居德國三十年的華人工作主管影響甚深因此想要帶老婆小孩去德國長住(至少一å .
  4.  

    漢語教師工作機會(德國) @ 漢華國際中文學院,教中文,學中文,漢語 ...

    Kolleg St. Blasien學校徵求中文教師Stellenangebote Wir stellen zum September 2009 ein: Lehrerinnen/Lehrer f&.
  5.  

    德國開始找工作(一)-部落格搬家-新浪部落

    問大陸朋友,大陸朋友建議了我幾條路,我先選擇德國的勞工局找學生工作。 德國勞工局(Arbeitsamt)有設專門給學生的單位,在那裡的等候室也有貼一些工作機會,我大概看 ...
  6.  

    有權無責謂之賊:Dresden榮登德國流星城市- 樂多日誌

    2008年9月6日 ... 我的想法:這可能可以成為想在德國找工作的城市指標。慕尼黑工作機會真的真的很多,我利用德國的網路找工作網站(很像台灣的104)找工作,其他城市一兩 ...
  7.  

    工作機會:Duesseldorf台商徵會計/財管- 其他- 德國生活資訊交流網台灣 ...

    1 篇文章 - 1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8年4月18日
    德國生活資訊交流網台灣加油!! by discuz 朋友告訴我一個工作機會: 台商"南亞科技"(www.nanya.com) 在徵會計/財管上網查了一下, ...
  8.  

    一份訂單、一個自閉兒工作機會- 生活消費- 德國生活資訊交流網台灣加油 ...

    1 篇文章 - 1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9年3月11日
    德國生活資訊交流網台灣加油!! by discuz 發揮愛心~ 大家一起來幫助他們吧! http ...
     
  9.  

    104人力銀行TUV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及所有 ...

    隨著廠商的產品行銷世界,德國萊因早已成為安全與品質的代名詞。 成立於1872 年,來自歐洲的德國萊因 ... HR@twn.tuv.com (主旨請註明應徵之職位名稱). 工作機會列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