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窮人的脈衝光--美白三合一藥膏@ 夏日的微微風:: 痞客邦PIXNET ::

     

    台灣人一直有『一白遮三醜』的迷思。白皙美人誰不愛?!偏偏我天生是個黑肉底,打出娘胎以來我都跟蕭薔那種白的晶瑩剔透、大S那種白得像日光燈的雪白肌膚無緣。

  2.  

     

     

    要美要白無難事-「三合一美白藥膏

     

    醫學研究顯示三合一美白藥膏中的對苯二酚的確可以抑制皮膚內酪胺酸酵素的活性,並破壞已形成的黑色素細胞,甚至可合併使用A酸與低濃度類固醇來作為美白淡斑之用。

  3.  

     

     

    三合一美白藥膏~對抗斑點超有效 - 隨意窩Xuite日誌- 首頁

     

    2008年7月5日 ... 三合一藥膏在美容界頂頂有名,價錢又便宜實惠,比起歐美各大品牌的美容 ...苯二酚)是藉由干擾黑色素形成和輕微去角質作用,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4.  

     

     

    美白三合一退斑膏Q&A -

     

    2005年4月20日 ... 自從連方瑀女士公佈她所使用的保養品是「美白三合一退斑膏」後, ... 將三種藥膏各取適量(依使用部位範圍大小決定,約一顆綠豆大小),置於掌心均勻

  5.  

     

     

    皮膚科門診的S.H.E.美白退斑藥膏- 類固醇, 除斑, 美白

     

    美白退斑薬膏〞指的是弱效類固醇、對苯二酚、以及外用A酸或其衍生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