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美白實驗】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

     

    2009年7月2日 ... 還記得上個月我買了三瓶美白保養品,分別是雪肌精化妝水、妮維雅身體嫩白乳液、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說好了一個月後要來跟大家報告美白的心得, 

  2.  

     

     

    DR.WU / VC微導美白精華液使用心得分享-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

     

    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比熊果素(夜用)那瓶容量多1倍美白效果也不相上下~而且 好吸收 ... WUVC微導美白精華液質地比一般的美白精華液還要清爽但是卻又兼具保溼效果輕輕一 

  3.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FG市調大隊-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人氣最旺的美容時尚討論區,VC微導美白精華液,改善我的膚色暗沉,黑斑,疤痕

     
  4.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夜用)小比較@ 圓圓璇"s Blog...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夜用) 這2種我都有用過所以可以來個小比較DR.WU 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夜用) 按我有詳細心得因為熊果素的成分比較不能見光(易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