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杏輝美白藥膏杏輝美白藥膏- BabyHome 寶貝家庭

    全國最大最熱門親子討論網站,前幾天在季芹部落隔上面看到她說她生完有用.

  2.  

     

    季芹推荐的“杏辉美白药膏”~~ / 季芹推荐的“杏辉美白药膏”~~ - BabyHome ...

    全國最大最熱門親子討論網站,请问有麻麻用过季芹推荐.

     

  3.  

     

    窮人的脈衝光--美白三合一藥膏@ 夏日的微微風:: 痞客邦PIXNET ::

     

    如果嫌一次買三條藥膏還要各擠一丁點在手上混合擦很麻煩的話,杏輝美白軟膏是可以... 白色的是海琴倫藥膏,膚色的是杏輝美白軟膏 由於當初拿這三合一美白藥膏時, ...

  4.  

     

    美白/ 大家來分享用過最有效果的美白產品-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 ...

     

    2007年9月7日 ... 在用第1瓶時淡斑的效果很好~ 全臉也有較明亮的感覺第2瓶之後斑就無法再淡下去了可是還是有全臉美白的效果~ 我前一陣子開始用"杏輝美白"藥膏來淡斑實在是太神奇啦~~ ...

  5.  

     

    可怕的美白藥膏我可不要為了愛美而毀容- 平凡的女人想做平凡的事 ...

     

    2006年11月27日 ... 將我的皮膚變回原來又白又嫩像嬰兒般. 回診時醫生給我一條杏輝美白藥膏. 小小一條加上診費花了我快一千元. 所以我到藥房去買一樣的藥膏 

  6.  

     

    實驗正式開始- ~俏咪 - Yahoo!奇摩部落格

     

    有一個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就是一條非常不起眼的藥膏不是每間藥房都買的到叫做杏輝

  7.  

     

    3M3WD2 腳背美白大作戰(上)~杏輝美白淡白霜&軟膏。 - 好的開始我興奮 ...

     

    後來我在季芹的部落格上看到她有介紹一款杏輝美白藥膏. 我不曉得是不是這款. 

  8.  

     

    關於杏輝美白藥膏~ - My Blog~我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

     

    請問杏輝美白藥膏的英文名子是什麼?新加坡有嗎? 記得回復喔~~ 謝謝~. 引用

     

  9.  

     

    美白洗劑 - 台灣皮膚雷射美容中心

     

    杏輝美白洗劑含維生素A酸(tretinoin)、對苯二酚(hydroquinone)以及類固醇屬三合一藥膏,是皮膚科醫師治療黑斑、皺紋的祕密武器,三合一藥膏易有副作用,因此需特別小心.

  10.  

     

    回覆: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買到"杏輝美白藥膏"? - 杏輝購物網

     

    標題: 回覆: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買到"杏輝美白藥膏"? 發表人姓名: 杏輝購物網, 2008-06-13 11:28:55. 您好: 感謝您對本公司產品的愛護與支持!! 您所提到的問題

  11.  

     

    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買到"杏輝美白藥膏"? - 杏輝購物網

     

    標題: 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買到"杏輝美白藥膏"? 發表人姓名: 林旻萱, 2008-06-08 23 

  12.  

     

    回覆:請問使用杏輝美白藥膏過後 - 杏輝購物網

     

    杏輝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7年由董事長李志文先生創立於宜蘭縣冬山鄉,純淨的.

     

  13.  

     

    丁丁連鎖藥妝• 檢視主題- 杏輝美白藥膏

    Re: 杏輝美白藥膏. 文章 由xyz627 發表於2010年8月18日, 11:10. 有一支藥膏叫做"雪麗美白",效果還不錯,可以去丁丁看看! 

  14.  

     

    杏輝美白藥膏

     

    杏輝美白藥膏... 杏輝美白藥膏杏輝美白藥膏. 網站首頁 | 我的購物車 | 會員中心 | 購買幫助 | 加入我的最愛. 産品名稱 産品編號. 網站首頁 · 産品分類 · 最新産品 

  15.  

     

    粉紅吉娃娃- 【孕期用品】照顧肚皮的藥膏

     

    杏輝產品資訊在這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看到所謂的美白藥膏, ... 我同學最近剛生完,她們也託我買杏輝美白藥膏,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會比較方便

  16.  

     

    OH~我以前是月球臉!!珍珠子的痘疤血淚史

     

    杏輝美白洗劑含維生素A酸(tretinoin)、對苯二酚(hydroquinone)以及類固醇屬三合一 

     

  17.  

     

    聖美有杏輝美白藥膏嗎:醫學美容討論區--新皮屋e學美容中心

     

    2009年2月12日 ... 請問聖美有在賣杏輝美白藥膏嗎?或是哪裡有在賣? ... 沒有,建議你到聖仁皮膚科掛號,請醫師看你的皮膚狀況,開美白藥膏給你.

  18.  

     

    中山美麗之島/ 精華區/ beauty / 疤痕

     

    你就去說你要買杏輝出產ㄉ..美白(斑潔)軟膏..它是黑斑治療劑. .... 不確定的事還是別亂講比較好這個美白藥膏之前我去看皮膚科時醫生有建議我買那時候是想要去毛囊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nim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